Misterioso

曾用名尘七Misterioso

熊妈咪兔妈妈03

昨天的70糖让我失眠到了5点

天,太甜!!!!!


此文讲述的是一家三口的小日常

如有同类纯属巧合

『感谢这一章泰古姐姐友情演出』



第三章.今晚吃鸡


“各位特种兵请准备”


听到手机里发出的声音,涩琪和自家闺女开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游戏里去


“妈咪,跳R城!”


“不行不行R城太近了很多人跳的,去跳G填”作为游戏跳伞队长的涩琪否定了自家闺女的观点


“好吧”金椰无奈地点点头


她真的超想跳R城打野的,她可以自己脱离跳伞队伍,自己独自跳到R城,但是……


“不堪回首啊”金椰小声嚷嚷道


自己跳伞结果就是落地成盒



“你们打游戏小声点,真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珠泫无奈地摇摇头,轻轻地捏了捏自家爱人的腰“你呀,也老大不小的了,不要带孩子玩太多游戏,少玩点”


“知道了,老婆”涩琪把人物躲在屋子里便亲了在一旁看着她们一边织毛衣的珠泫。


本来涩琪只是想亲一口自己的爱人,没想到爱人却缠住了自己的腰,紧紧地贴着自己的怀里,加重地吻着


今天爱人怎么那么主动


“妈咪!!你被……”一直沉浸在游戏里的金椰并不知道自家妈咪在干什么,想告诉自家妈咪游戏人物被敌人击倒了,一抬头便看到了自家妈咪和自家妈妈缠在一起的画面“击倒了……”


金椰觉得是自己被击倒了


而且还是被两人围殴的那种


98k都没有这杀伤力那么大



“艺琳,你先自己玩吧,我有重要的事要和你妈妈聊聊。”吻到爱人好像喘不过气了,涩琪才恋恋不舍地放开后一把公主抱起了自己的爱人去主卧里


“我……”金椰觉得自己说不出话了,听到主卧传来的关门声音,金椰才回过神来,一望手机屏幕


恭喜你,队伍获得第十名


“我什么时候变成盒子的???”



这时主卧里传来的一丝妙不可言的声音回答了她


金椰欲哭无泪,我只是个小孩子啊




不知过了多久,金椰玩了十几把回游戏后才见到自家妈咪抱着自家妈妈从卧室里出来,衣服全换了,还洗了头发。


看来重要事情办完了



“闺女,吃到鸡没?”涩琪把珠泫抱到沙发上,轻轻地放下来后蜻蜓点水亲了一口后,坐到了自家闺女旁边问道


“没有,最高才第五”金椰不由地长叹一口气


生活不易啊


“就是个游戏而已,怎么还叹气?”珠泫眼神一刀子飞了过去


“就是,小孩子叹那么多气干嘛”涩琪紧接咐和道,正所谓夫唱妇随(?)


“不是啦,算了算了”



还不是你们二位,


亲爱的两位母上大人对我的暴击


让我感叹到


原来还有结婚10几年了如同小情侣的感情


作为单身龟的我,只能独自坚强(沙雕)




“涩琪,我下好了,然后怎么弄?”珠泫把自己的手机拿给涩琪,凑过去问道。



“注册帐号,我们玩的是微信区,我帮你用微信注册……”涩琪每次认真的样子珠泫都好喜欢,紧紧地靠着涩琪,仔细地听着涩琪的操作说明。



由于靠得太近,涩琪呼吸的气息轻轻地拍打在珠泫脸上,暖暖的让珠泫脸红,但没有影响到她听涩琪说的游戏说明



而此时坐在自家两位母上大人对面的金椰看清了一切


真是甜到要命了



“……懂了吗?珠泫?”详细地说明完游戏的规则和玩法以及每一个按键的操作后,涩琪才轻声地问道。


“懂了懂了”只见珠泫眼里发着闪耀的光


看到自家爱人像儿时玩游戏一样兴奋,她不由地嘴角上扬


以前的游戏女王又卷土重来主宰战场了



“艺琳邀你泰妍阿姨进来组队,你妈妈要带我们吃鸡。”涩琪笑呵呵地说道



“好的吧”金椰并不把自家妈咪说自家妈妈带她们吃鸡放在心上,立马就邀请了在线妈妈的好友泰妍


泰妍一进来队伍后便开了语音,大喊了一句



“裴珠泫这么多年来你终于玩回游戏了,咱们打个痛快!”



“好!”珠泫爽快地答应后,屋子里回荡着珠泫与泰妍那曲工异同的豪迈笑声



“珠泫,你跳哪里?”

“跳R城”

“好!”


听到这个对话,金椰想起了之前她跟自家妈咪跳伞时的对话



这个差别对待能不能不要那么明显?!

还有为什么泰古阿姨也答应了?




“我这里有三级头,你们谁要?”正打得欢,珠泫突然问道。


“珠泫你已经有一个三级头了吗?”


“有啦,我还有三级甲和平底锅”

“裴珠泫你厉害了,真不亏是游戏女王,现在你淘汰了多少个?”


“现在8个”


“!”金椰一脸震惊,自家妈妈那么厉害的吗?


“厉害啊,我正面刚也才5个”泰妍不由地笑道


“我们跑毒进决赛圈吧”


“好!”


“现在显示在场人数还有6个,我们4个不算的话还有两个”


“我们找个高处伏地狙人吧”


“嗯”


四人在小山上面向四周方有伏地爬动着,找找最好的视野


“我看到屋子里面有人了”话刚落下

手机屏幕上左边显示着:


『‘兔兔不是好欺负’狙倒了‘巨魔’』



“厉害啊,那么远,用的是几倍镜?”


“我的是98k,用的是8倍镜”


“……”


三级头、三级甲、98k、8倍镜、平底锅

这装备怪不得让人无语


在众人无语中,珠泫又狙倒了一个


『‘兔兔不是好欺负的’狙倒了‘雪花’』



『恭喜你们拿到队伍胜利』

『全场MVP兔兔不是好欺的』


“F*ck!裴珠泫nb啊!”


“那当然,不看看是谁的老婆”涩琪此时神气无比


听到涩琪这话,珠泫害羞地拍了拍涩琪



而金椰一脸蒙圈

“这……妈妈不是第一次玩吗?”她妈妈可是连微信都没弄懂的古代人啊,怎么就能带她们吃鸡呢?



(作者有话说:熊开窍了!!!)

(太甜了!妈妈!就是她们就是她们!让我昨晚兴奋到失眠!(ฅ>ω<*ฅ))

评论(11)

热度(3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