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ioso

曾用名尘七Misterioso

王牌恋爱导师

 



磕疯了ooc.短.沙雕向



 

我叫李宣美,是一名王牌爱情导师。入行7年,我指导了许许多多的人们找到自己的爱情,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最近成功的两个客户,也因为这个单子我们也成为了好友

 

第一个客户叫做姜涩琪

 

没错,就是当红的女团redvelvet主舞姜涩琪。我从没想到那么优越的明星也会有恋爱的烦恼,于是起了非常大的兴趣接下了这一单,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困扰着这位拥有无数粉丝的当红明星

 



「你好,我是来找宣美导师的」

 

姜涩琪和电视里一样,人很亲切,像是邻家妹妹。在第一次见面和她聊天时,便立马熟络了起来。聊熟了后才开始聊她的困惑,我没想到原来迷住她的并不是一些男团的成员也不是哪一个男演员和模特,而是

 

「 我,我烦恼对象是我的队长,裴珠泫」

 

她的同团的成员,队长裴珠泫

 


居然是裴珠泫!我磕疯了朋友们

 



其实我是redvelvet的粉丝,同时也是她们俩的CP粉,别提当时我知道是有多开心了。我的CP成真了,对于这件事我过了这么多年都还没缓过来

 

但我不能表现出来,我是有职业道德的,不能以主观的情感去执行这个单子,真的是痛苦并快乐着

 



「那请问,最近是有什么困扰到了」我假装很正经端庄的笔直的坐着,微微向前倾,竖起了双耳

 

我居然成为了真.超前线CP站姐

 

姜涩琪那害羞的耳根子红透了,憋了好久才憋出一句话,我以为是什么很羞涩很难以开口的那件事情,结果却是

 

「嗯...最近不知道去哪里和姐姐玩」

 

当然的,我是不会相信的

 

「姜小姐请放心,无论你是什么身份,我都会为你保密,这是我们的职业道德。有什么真正的问题都可以直接说出来,是想增进感情吗?」

 


拜托,我这里是恋爱事务所!请停止所谓的社会主义姐妹情出去春游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情景剧

 


「是的,其实...我打算最近告白,但是不知道在什么环境会比较好」姜涩琪似乎听到我的这一段苦口良心便放下了些许警惕

 

「环境啊,,,那姜小姐觉得对方对你也是同样的感情吗?」我快速想了几种情况和适合她们两人独处增d进o感i情的几个地点

 

「应该吧..」

 

什么应该!是肯定!是肯定!

 

我在心里怒吼着,表面一脸官方假笑

 

 



见姜涩琪这样的怂样,我做出了这7年来唯一一次的主观判断以及推荐方法

 

「姜小姐,我有三个推荐的去处,请一定要去,并且按照顺序。」我快速的从后面的柜子里面找出了几份文件,递给了姜涩琪「第一,带对方去划船,之前你们去过的滑雪场应该还没有去划船,可以带上相机为她拍照,多夸漂亮,记得保护她」

 

「诶?你怎么...」

 

「第二,去海边,多跟她牵牵手,多说一些暧昧不清的话!让对方有遐想的空间」在姜涩琪发现不对劲时,我立马打断了她的话,让她忘记刚刚的不对劲「第三,去济州岛的玉姬殿,去开一个单人床间,你们去过一夜,做什么事你自己来决定」

 


「玉姬殿?」

 

很好!注意力都来到这里了

 


「对,你打开ins,去搜索一下就会有这个官方的账号。对方是一个有主见的人,姜小姐你相对于来说没有那么多的主见。你可以多找几个济州岛附近的酒店,然后再把这个给她看说你很喜欢这个,大概率对方都会选这个」听到我这么肯定姜涩琪好奇的打开了手机查看玉姬殿,随后立马脸红

 


「这这这...不太好吧」

 

哎哟,怎么那么容易害羞呢!

 

不就是房间暗了点,有些蜡烛,然后有一张巨大的床吗

 



「姜小姐你是有所不知,这叫一举两得。如果对方看了这个图片还答应跟你一同前往,说明心意和你一样」我挺胸抬头,拍了拍姜涩琪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请相信我,我接过的每一个单子全都成功了。只要姜小姐照着我的方法去做,一定会成功的」

 


我拿出了柜子里装着的满满当当的感谢旗帜,递给了姜涩琪看。姜涩琪看了一些旗帜,才点点头放心去按照我的计划去做,我现在很庆幸我以前的工作都没白干。朋友们,好好工作,说不定以后自己的CP能成真呢

 

 

姜涩琪刚要出门离开时突然停住好像想起了什么,她转过头疑惑的问我「宣美姐,您为什么知道那么多关于我们的事?」

 



而我只是笑了笑,把手指放在了唇故作神秘嘘了一声后说道「商业机密。要记得主动出击,姜小姐」

 


送走了姜涩琪,我才敢打开手机屏幕。刚刚忘记换掉麒麟画手画的R场面的锁屏了,差点就要被姜涩琪看到了。虽然我是社交流弊症,但是如果被正主见到....而且还是吝啬场面,万万不可让姜涩琪看到...

 

 

 

 

 

没过几天又上来了一个重量级的顾客

 

没错,就是我要讲的第二个客户

 

朋友们想不到吧,第二个客户就是第一个客户的主角裴珠泫

 

我实在惊呼,最近是怎么了

 

 

 

 

当我在上班时间摸鱼在偷看着一些画手太太们的一些著作时,突然被一阵陌生又熟悉的声音给打断,一抬起头,只见眼前竟然是redvelvet的队长,我的爱豆裴珠泫

 


「你,你好裴小姐,请问您要咨询什么吗?」

 


果然姐的气势就是如此之强大,明明什么都没做只是站在那里,但作为职业老手的我突然慌了。真人比照片更加的高贵清冷,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绝

 

 

「这里不是恋爱事务所吗?当然是咨询恋爱了」裴珠泫似乎看到了我的慌张,她坐了下来指了指我的手机笑道「你的屏幕还亮着」

 


什么?!

 


我立马慌了看下了手机,刚好看到了因为太太画的吝啬场面,我连忙把手机屏幕关掉。姐不会看到什么吧,不会吧,不会吧,应该不知道吧

 

其实我还有个纠结的点,就是我明明是七攻派,但为什么老是被正主撞到都是我在看吝啬!

 

「谢,谢谢您的提醒」我捏了一把汗,提心吊胆望着面前这位气势庞大的女人。为什么这样的女人在姜涩琪旁边却显得非常的娇小可爱

 

「那个图片我看过,我知道」裴珠泫扑哧一笑随后把身子微微前倾说道「姜涩琪来过你这吗」

 

此时我感觉我脑子接收的信息量太大了

 

她看过!

 

裴珠泫她看过!

 

 


「诶?导师,有在听吗?」

 

 

我回过神来,连忙说「没有没有」

 

 

我可不能出卖我的客户

 

好吧

 

其实我想把事情变得更刺激

 

 

「这样啊...看来涩琪突然开窍了?」

 

 

裴珠泫想了想,总觉得哪里怪怪的。我看裴珠泫思考的模样,打算从这里切入,可以打乱裴珠泫的思路

 

「对方最近是有什么不一样的事情吗?」

 

 

「嗯,她突然定制了三日游。虽然她以前也经常带我出去玩,但是这次也太不寻常了。也不知道是不寻常哪里吧,反正就是直觉」

 

 

姐太牛了吧,这直觉太恐怖了

 

我捏了一把汗,幸好没有说出真相

 

 

「那裴女士你现在感到困惑的问题是?」

 

「玉姬殿你知道吧?」

 

「知道」肯定知道啊,因为这是我推荐姜涩琪去的地方,也是所有计划中最关键的一步

 

「我准备要做的事就像你的手机锁屏一样,但之前应该要怎么做,这就是我困惑的地方」裴珠泫危险迷人的眯了眯眼「其实之前主要来是为了知道姜涩琪有没有来过你这,不过既然解决了原本的问题,那就来一个额外的问题」

 

好家伙,原来是披着兔皮的猛兽

 

原来你是这样的裴珠泫!

 

我直接给懵住了

 

我可是七攻派,以前一直高举着神兽的旗帜,但是一直坚定的心似乎被动摇了

 



「嗯...」我思考了一会儿,毕竟两人体型还是有些相差的「可以在做这件事之前想办法让对方喝下一些酒,两杯就够了,三杯可能会倒,或者一杯也可以似醉非醉,让她有些意识去进行才有意义」虽然方法有些老套,但是这的确是一个可行可靠的好方法

 

「还有其他办法吗」

 

我早就料到裴珠泫对这种办法不怎么喜欢,并说出了另一个「有是有,不过可能执行起来比较难」

 



我停顿看一下裴珠泫,只见裴珠泫信心满满的点了点头,我才继续说道「中午你就开始。上午玩的体力让对方耗尽多一点,当然你要保存好体力,中午就到玉姬殿休息,当对方瘫在床上的时候,你就可以开始了。但有很多可变的因素,我还是比较推荐第一种方法的」

 


「果然是王牌导师,你的第二种方法很好,我可以去执行的,其实涩琪的体力比我差一些」

 


原来体力最好的是姐吗

 

我总觉得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原来,吝啬才是最吊坠的

 


裴珠泫扬起了嘴角,信心满满的跟我说道「宣美导师,过几天等着收钱吧」

 

看着裴珠泫那离开的身影

 

我感到对不起姜涩琪

 

我默默地祈祷着,心里只有一句话

 

姜涩琪,加油!

 

请守护住我七攻派的心吧

 

 

 

 


没过几天我便在姜涩琪泡泡里看到了有关她们那天在玉姬殿的照片,我连忙存了起来,并且在图库里面反复看着

 

看来是成了!

 

想到这里我才想起等一下有我的班,我便跑回了恋爱事务所,发现姜涩琪早已经在我的办公室里坐了许久,好像腰不是那么舒服,经常站站坐坐

 

不会吧,不会吧

 

我带着虔诚的祈祷走进了办公室

 



「那个,姜小姐...」

 

「宣美姐,姐姐到底给了你多少钱我可以双倍给啊,不带这么玩的」姜涩琪像是一只被欺负的小熊,向熊妈妈哭诉着

 



崽子,麻麻对不起你啊!!!

 

我也不知道姐给了我多少钱

 

哦不,她完全没有给我钱啊!

 



「但是看你泡泡的图片不是度过了挺好的夜晚吗?」我回避了回答,装作什么也不知道

 

「的确是挺好的夜晚,但是我...」姜涩琪也不知道怎么说出口了

 

「但是什么?」我故意使坏的追问

 


「没什么没什么,不过我表白成功了,这点小事也不算什么」姜涩琪似乎看开了,她很豪气的一手从包包里拿出了一沓钱递给了我「如果不是宣美姐你的建议,可能都没那么快的进展,这是你的工资」

 


果然是我担,大方不计较

 


我满心欢喜的收了钱,并且推荐姜涩琪去一家老字号的按摩店按按摩,因为那样才能快速恢复,快速恢复才能更快进行下一次。当然,我没有对姜涩琪说为什么要快速恢复的原因

 

 

 


 

因为姜涩琪在泡泡发了裴珠泫很多图使得唯粉互骂,而作为真.前线.CP站姐的我只是笑呵呵的刷着这些言论

 

可能裴珠泫也看到了这些言论,没过几天也在泡泡发了好几张她们当天玩的照片

 

但两人泡泡发出的图片一共只有一张是合照

 

有粉丝问为什么只有一张合照时,裴珠泫一个平常普通的回答消息让我欣喜若狂

 

“因为我们大部分都在为对方拍照”

 

好家伙

 

原来还能这样秀

 

可恶!被她装到了!

 

 

我保存了那些照片跟姜涩琪的照片一对比,才发现风景图有些猫腻,原来那个风车暗藏玄机

 

原来如此,当初我单纯认为姜涩琪只是拍风车认为很感性的照片而已

 

没想到啊没想到啊

 

但我非常愿意吃这一把狗粮

 

 

 

看完裴珠泫的泡泡就在我以为我只是意外免费给裴珠泫当顾问时,没过多久她便出现在了我的办公室门口,手上还提了一个巨大的包

 

「诶?」

 

「事成了给你报酬呀,难道不想要吗?」裴珠泫把那巨大的包递给了我,让我打开看看

 

打开一看里面有两个旗帜和一张专辑。一面旗帜写着是最佳707奖,另一面旗帜是空白的,而专辑则是两人亲笔签名的小分队黑版

 


「涩琪已经给你一笔钱了,我就不给钱了,换了个花样」裴珠泫笑道「空白的旗帜随便写,想写什么字我都可以帮你写」

 

这是我收到最不一样的报酬了

 

我的脑子一片混乱,但是我那时只想到了两个字

 

吝啬!

 

「那写“吝啬是最吊坠”的吧」

 

「很看好你哦,不愧是王牌导师」裴珠泫挑了挑眉,爽快的写下了那一句话

 

裴珠泫写完后我迫不及待的立马把这个旗帜挂在了最上面,得到了裴珠泫的肯定

 

 

 

 

没错,我已经从神兽派变成吝啬派了

 

成为了全网第二十四个吝啬派

 

我是王牌恋爱导师李宣美,也是一名吝啬派


祝你们的CP都能经过我的手成真

 

 

评论(18)

热度(54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