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ioso

曾用名尘七Misterioso

熊妈咪兔妈妈01

情人节再开一个坑

情人节快乐!


讲述一家三口日常

完全原创,如有同类纯属巧合

以真实故事改编



01.是亲生的吗?


“叮叮咚咚”

听到放学的铃声,金椰立马收拾好书包跑到楼下等待妈咪到来。


作为的一名吃货的她在上课时肚子早就咕咕咕咕的响“好饿啊,我要吃饭”金椰忍不住头抬起来不要形象地大喊道“老天爷!快从天上掉馅饼吧!”


“你这孩子在干嘛呢?在求雨吗?”其实涩琪早已来到,以为自家闺女会看到自家的车,便坐在车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喜欢歌手的MV,看完后才发现闺女还没上来,才下车。一下车便看到了自家闺女像是原始时代求雨的土著人一样对着老天爷呐喊着(把自家闺女比喻成土著人也是第一人)


“妈咪你来啦!”金椰立马熊抱住了自家妈咪“我们回家吃海带汤吧!吃海带汤一点也不难哦!”


“你这孩子怎么没有学点你妈妈的气质,女孩子家家不准这么淘。”涩琪无奈地把自家闺女接到车上,开车回往家里。


在开车到回家的路上,涩琪怎么也想不通

自家闺女怎么没有一丝自己老婆那端庄高雅御姐的气质,反而有种沙雕可爱的气息……


“我回来啦!!”一进门便闻到了饭菜香在屋里回荡,金椰不得不再感慨到作为走读生比那些住宿生好多了,每天能吃到自家母上大人那可口的饭菜。

“回来啦?刚好煮完饭菜,快来吃。”只见自家母上大人直接绕过她抱住了自家妈咪,她感到很扎心。


但是有更扎心的在后面


“涩琪今天工作上顺利吗?累不累?”珠泫抱住了了涩琪,抬起头笑得那是满脸宠溺。

“不累不累”只见涩琪搂住了珠泫的腰,然后轻轻地亲了一口“就是有点饿了”“真是的”珠泫满脸彤红,拍打着涩琪的背。


“咳咳咳咳咳咳,饭菜要凉了”只见金椰一说这话,两位母上大人的眼神都飞了两刀子过来


我容易吗我,金椰欲哭无泪



“来,这个大鸡腿给你”珠泫一上桌便把唯一一只大鸡腿放在了涩琪的碗里,再夹了一只小鸡腿给金椰。


“这不公平!”金椰嘟起了嘴,委屈的说道“为什么妈咪的是大鸡腿,我的是小鸡腿?”


“你妈咪工作一天了,很辛苦的,自然吃大的”


“那我学习了一天也很辛苦啊,妈咪偏心!”


“你这孩子……”


看到自家老婆很生气准备教育自家闺女时,一把抓住了自家老婆的手“珠泫,别生气,闺女还小呢,需要吃多点长身体,我跟她换换。”一说完便交换了鸡腿,拉着自家老婆坐下,发现自家老婆还是皱着眉头抿着嘴看着饭菜。


“仙女不要生气哦,生气了就不好看了”

涩琪用回了以前学生时代时对珠泫的安慰


“好啦不生气了”听到久违爱人对她的的安慰方式,珠泫松下了紧皱的眉头不由地噗嗤笑了起来。




“好饱啊,吃不下了,有点反胃”吃得已经积食的金椰葛优躺在了椅子上。


“你这孩子学什么不好了,偏偏遗传了你妈咪的吃货属性,还遗传了我容易积食的属性”珠泫捏了捏自家闺女那可爱的脸蛋“早知道我就不要你妈咪把大鸡腿给你。”


而这时涩琪在旁边吃着饭一边笑着说“这还是你辛苦10个月从身上掉的一块肉,不要吐槽浪费了。”


感情我是肉而不是你们的宝贝闺女???


但接下来母上大人的话,更让她怀疑她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不,她是充话费送的。”


“我不是你们亲生的吗,我枯了”


话刚落下,涩淇给自家闺女一张报纸,那个报纸看起来有些年分。


国内第一对同性情侣成功生育


“这……”金椰睁大了眼睛


“是亲生的,全国都知道。”


原来她的妈妈和妈咪那么牛逼


秀恩爱秀到了全国


评论(6)

热度(44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