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ioso

曾用名尘七Misterioso

熊妈咪兔妈妈.02

昨晚凌晨那像原子弹爆炸的雷声让我有了灵感


讲述的是一家三口的小日常

如有同雷,纯属巧合


此章温馨向,

要看生活不易椰梨龟当电灯泡的

也就是虐狗向的

请前往第一章(๑•̀ㅂ•́)و✧



02.春雷


像以往一样,到了晚上10点一家三口按时上床睡觉。


如果告诉了涩琪和金椰认识的朋友,他们一定会震惊到炸,因为她们两个都是敖夜之王。但朋友们知道了她们的家里地位后也就完全理解了,毕竟她们家里的女王大人喜欢养生之道。

两人看到自家闺女在自己的小房间睡下后,在房间门口对视笑了笑,手牵着手走回了主卧去。


“老婆晚安。”盖好被子后,涩琪亲了亲自家爱人的手,像学生时代那时单纯她笑眯了眼。“晚安”回答她的是爱人那宠溺的笑容。


珠泫睡得很浅,小孩起床上厕所的门声吵醒了她,一睁开眼便看到了在一旁的涩琪睡得很香却不老实打翻了被子,肚脐露出来。


“这个傻瓜”珠泫无奈却又宠溺地‘数落'着已经熟睡的爱人,轻轻地把被子盖回了爱人的身上,正准备闭眼时,突然看到了窗外满天空的闪电还没来得及尖叫就伴随着一阵剧烈的雷声。


“涩琪,涩琪,我怕,我怕”这是她有史以来听过最大的雷声,整个人不由地颤抖着,使劲钻进涩琪的怀里。


“嗯?怎么了?不怕不怕,涩琪在呢。”涩琪醒了,不因为那剧烈的雷声,而是此时在怀里爱人的动作。


“涩琪”

“我在”

“涩琪,我怕”

“不怕,我在呢”


珠泫是属于容易被惊吓的体质,一有什么突然的动静都会被吓着,特别怕雷声和烟花,很容易没有安全感,涩琪十几年来都深知


涩琪轻轻地拍着受惊了爱人的背,在爱人耳边微微唱着爱人喜欢的小曲


可能是涩琪的怀里让她有强烈的安全感,也有可能是涩琪的歌声有一种让人安心的魔力


珠泫渐渐地松下了紧绷的心,双眼中不再流下因惊慌而流下的眼泪,身体也不再颤抖了


“涩琪……”


“嗯,怎么了?”

涩琪望着怀里的爱人,只见爱人眼睛红红的,嘴委屈地微微嘟着,眼巴巴地看着她


“来,宝贝,亲一口”


涩琪看着爱人此时的样子那是心疼得很,轻轻地亲了亲珠泫的脸蛋,从额头亲到了下巴,小心地像是怕亲坏了爱人


“宝贝,现在还好吗”


“还好,涩琪……”


“嗯?”看着爱人有些想说却说不出的样子,温柔的问道“怎么了,宝贝。”


“涩琪,我爱你”珠泫一直望着涩琪的双眼


“我也爱你啊,珠泫”涩琪被珠泫的视线弄得有些害羞,脸热热的


“妈咪妈妈,外面下雨了”


看到自家闺女光着脚跑过来,为闺女操碎了心的珠泫皱了皱眉“艺琳,说了多少遍了要穿鞋再下床,刚刚还在打雷很危险的。”


“可是我怕雷所以跑过来忘记穿鞋了”


“来,闺女,上来跟妈妈睡,我去收衣服。”



涩琪起身披了一件外套,揉揉金椰的头后便去阳台收衣服


“艺琳,以后害怕了就来妈咪和妈妈床上一起睡,知道了嘛?”珠泫抱着自家闺女,温柔地说道“还有,以后一定要记得下床要穿鞋,地板很冷你光脚走路会感冒的,像今天打雷的情况更要穿鞋,光脚会被电到的很危险的,清楚了吗?”



“我知道了,妈妈”金椰不像之前调皮地回答,而是乖乖地点了点头



“衣服收好了,珠泫,闺女怎样了?”涩琪收完衣服回到了房间便看到自家闺女乖乖地在爱人怀里不由地笑弯了眼“教育完了?裴老师”



“教育完了,艺琳挺乖的”珠弦含笑着轻轻揉揉自家闺女的头发。



“看得出来,效果不错”涩琪轻手轻脚地爬上了床,小心翼翼地用舒服的姿势抱住了母女两。



“时间不早了,快继续睡吧,明天还要工作,孩子还要上课呢。”



“好,我的大宝贝小宝贝晚安咯”


“晚安涩琪,闺女晚安咯”


“妈咪妈妈晚安!”






(作者有话说:好像这章也挺虐狗๑乛◡乛๑)


评论(3)

热度(2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