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ioso

曾用名尘七Misterioso

熊妈咪兔妈妈05



此文讲述的是一家三口的小日常

如有同雷纯属巧合




这章主要讲涩与泫的感情?

(金椰最后出来吃狗粮)

此章温馨向




第五章.想要个妹妹吗?




像以往一样,在晚上8点珠泫准时打开了电视看起了新闻。看到自家爱人那专注看新闻的神情,涩琪笑着轻轻摇摇头



十几年了还是那么喜欢看新闻



不过她很喜欢自家爱人专注的样子

让她回想起以前大学时她坐在她旁边那专注听课的样子



很美



爱人现在看新闻戴的那个眼镜还是以前学生时代她送给她的那副眼镜



左眼125度右眼175度



那时爱人并没有告诉她近视的度数是多少,可她还是观察出来了。那时的爱人很神秘,像是一朵莲花,可玩而不可亵渎,很高贵,但她还是追到了她,并且还在一起了十几年,生了一个宝贝女儿



她觉得她一生中最成功的事就是遇上了珠泫并且有了一位可爱的女儿。开了多少大大小小的画展都不如这一件事



但是女儿金椰是珠泫经历十个月痛苦生出来的,她那时完全不能帮忙分担珠泫的所承受的痛,让她内疚了好久



她也想生一个女儿给珠泫



这是她们有了金椰后到现在她一直藏在心里的想法

而且她也不想自家女儿孤零零的,独生子女的滋味并不好受



她不是独生子女,有一个哥哥,虽然那个哥哥很混蛋,但至少有陪伴



想到这里,她不由地低下头双手抱着一根一根地掰着手指



正准备掰到最后一根,一双温暖的手阻止了她接下来的动作



爱人的手很小,但却能包围着她的双手



“怎么又做回以前这个坏习惯,不准掰”虽然这是‘指责训骂’,但爱人却非常的温柔,娇嗔道。



“嗯”



“是不是最近有什么烦心事?你可以跟我说说,我是你的妻子,咱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不是吗”珠泫听到自己爱人那不同以往开朗的一声‘嗯’,便知道自己的爱人有烦心事了。



珠泫轻轻地把自家爱人凌乱的几根头发撩直,像是以前那时第一次帮爱人整理头发的小心翼翼



“琳儿,能抱抱吗”涩琪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小声问道,眼巴巴地望着珠泫,像是受伤的小孩想要得到安慰



“乖,怎么了”珠泫听到涩琪突然喊起了以前大学时她经常喊她的爱称,看到爱人这样心里不由地心疼,连忙抱起了自己的小熊“啊一古,咱们熊熊受到了谁的欺负了,告诉我,琳儿姐姐去教训她”



“没有受到谁的欺负,我只是想……”



“想什么”



“琳儿,我想给你生个女儿”



“扑哧”珠泫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欧尼怎么这样子呢?为什么要笑,很正经的!”涩琪不知自己爱人为何这种反应,自然而然的撒起娇来



“傻瓜,我们都有一个女儿了”珠泫亲了亲此时抱住她躺在自己身上涩琪的脖子,在涩琪耳边含笑道



“可是……”



“我都知道我懂”珠泫看自己爱人这种反应便知道了是怎么一回事了“我不想你承受这个痛,生孩子很痛的,而且现在是你只有你在上班,这个家需要你在工作岗位上工作收入。”



“可是我不怕,我愿意”



“我知道,你爱我,涩琪,爱不止这种表达方式,我知道涩琪很爱我,对吗”珠泫双手捧着涩琪的脸,踮起脚靠近,轻轻地碰到了自己小熊的鼻子



“琳儿,我真的很爱你”



“那么涩琪会有很多爱我的方式,不是吗,因为涩琪很喜欢我,对吗?”



此时,两人互相呼吸拍打着对方

暖暖的,痒痒的



两人靠得更近,唇贴着唇之后更加深入



夜才刚刚开始




第2天起床后,珠泫第一句就问了自家闺女



“想要个妹妹吗?”



“什么?!”只见明明刚刚还没睡醒的自家闺女立马清醒过来,睁大眼睛望着她



“想.要.个.妹.妹.吗”

珠泫一个字一个字地重复一次



“不要不要不要,好麻烦的,而且又跟我抢东西”金椰嘟着嘴双手打叉强烈地拒绝



“看吧,涩琪,咱们自家闺女也不想要妹妹,我看她一个人挺好的,而且不是还有我们吗”珠泫回头望着在远处沙发观察的涩琪,笑道



“好的吧”涩琪小跑过来抱住了自家爱人




我好像现在想要一个妹妹了……

金椰总觉得一个人承受太多的狗粮了,需要另一个人来分担一下




评论(6)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